close

我看到的

很高興能這個機會來到協會,參加這麼豐富的課後照顧教育課程,還能認識這麼多優秀的學員。看到大家這麼努力的為每一堂課認真作筆記、製作面具、充分利用時間採排演出,為即將面臨的班級做各式各樣的準備,從每一次的實習中獲取更多的班級經營方式。

 

我聽到的

聽到了學員們對問題的解答作無數的討論、指導、建議、相互勉厲。從校長老師們的經驗中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好的老師,對學生有影響、有意義的老師。老師們的對學生熱忱、指導、從愛和紀律中給予品德教育。每一堂課的教學,都有很深刻的印象及體悟,每一次的觀摩,都加深自已該如何經營自已接下來即將面對的班級。

 

本期所學帶給我的啟示

    二個半月的學習,從零到有、從緊張害怕到肯定自我,我沒有因為對教學上會面臨的所有問題退縮,相對的,我時時提醒自已要更有信心。

我不是最好,但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所建議與感恩

    感謝協會給予我們這麼好的課程,能即時給我們需要的幫助,也能認識這麼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每天都在歡笑中渡過。

建議上:.每個星期都要為報告苦腦,有協會本身,又有老師的,這點對有家庭的形成了負擔。

      二.講義部分期望能改成完整好的教本,好攜帶,好收藏,也可經常翻閱找出問題和解決辨法。

      三.對身障同學可有更多的體貼,教室可設在低點的樓層。

      四.電腦是趨勢,期望協會能增加考取電腦證照的課程加深印象。

 

我的期望

     把每一位學生當成自已的小孩,教導正確的觀念,從心做起。

     把每一次聽到看到學到的過程,都能學以致用,對會面對的困難勞記在心。

    

深深的再次感謝協會,感謝校長主任,感謝身邊熱情的學員~~~

期望在接下班級後,我不會哭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