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左腳截肢以前,主要工作型態都以「動態」為主軸,截肢後過往的「動態」,已無法生存,生態必須轉型,由於有在國小服務過,所以決定把「動態」轉變成「靜態」,所以決定參加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培訓班,告訴自己可以再出發,肢殘心不殘,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文武雙全的人。
      曾經我以為我的內心已經走出截肢的陰霾,但當我職訓第一天,面對人群自我介紹時,我才發現,要我親口說出我的腳被截肢的時候,我居然口吃了,膽怯了、害怕緊張了。原本害怕同學的異樣眼光,就在同學鼓掌的同時,我心中的石頭才慢慢放下,整個職訓的過程讓我收穫最大除了證照與課程內容以外,就是以前的我,已經回來了。
很感謝勞動力發展署、感謝上課的校長與老師及主任,最重要的我要感謝全班的同學,沒有你們,就沒有即將結訓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業感想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