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培訓班當中真的讓我收穫到很多.也發生了很多趣事...學習到老師們寶貴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因著這個課程也打破了以往對教育領域的迷思 ...原來是可以這麼的活潑多元!!

使我心中湧起一股熱忱..不再是個夢!!要謝謝的老師太多 ...但自己吸收多少才是重點!!對於未來要走教育領域方面的工作確實是需要裝備自己的!!在這360小時電腦課非常多..也是我最不足的地方!!感謝協會安排了這麼豐富的電腦課程..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是不可缺的能力!!與家長之間的連繫互動才不會有隔閡..特別謝謝TONY

老師的耐心指導我們走過電腦課的低潮..(哈哈)......言歸正傳..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教學路上是快樂的!是熱情的!是成功的!深深體會到老師不再是個稱呼..而是一位真實能夠去幫助孩子幫助弱勢家庭的祝福!

我常說: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無限的潛能!身為兒童課後安親班老師..在教育的園地裏..就像一位園丁要有計畫地耕耘,施肥!!那麼所播的種子必能發芽而茁壯。

我深信【you are graet!】這句話可以幫助孩子們展現自己最棒的一面,它代表了老師對孩子的鼓勵與關懷,更重要的是可以營造一種感動;如此的學習經驗,不僅僅只是技能或認知方面的吸收,更是情意的傳遞。我希望孩子們能記住自己是值得被肯定的!!不只老師會他對說【you are graet!】,更要懂得對自己說【I am gra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課後培訓班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