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5/25受訓以來,唯一讓我放不下心的是--畢業典禮,

6/13是畢業典禮前的布置,本想請半天假回學校幫忙,

但課程臨時調動無法請假讓我很遺憾,休息時間忍不住撥電話詢問狀況.

志工伙伴們都很努力,克服氣球恐懼,將會場布置得美倫美奐,

6/14一早7:10就看見夥伴們陸續出現在圖書館,

看見了校長忍不住抱住她,紅著眼眶說出我的遺憾,​

本想在校長退休前的畢業典禮中,看著她和孩子們一起畢業,並共同擁有這美好感動的回憶,

校長安慰我,要我努力完成培訓,志工姊妹們更答應我會照很多漂亮的照片,

百般不捨中離開學校到資培中心上課, 

課中休息時間,我眼眶泛出淚水,想著學校的一切,拿起面紙擦擦眼中淚珠,繼續努力上課,

這兩天陸續在FB上看見照片,心裡總會泛起一陣酸楚,

但我非常高興孩子們臉上泛起驚喜感動的笑容,

看見校長及孩子們不捨的淚水,更讓我湧上無限的感動,

祝福校長及孩子們     畢業快樂  !!!!!!                                                

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