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巧遇下,朋友拿了一份文宣「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培訓班」給我。當時吸引我是課程內容,所以蠢蠢欲動極想報名。但是個人因素,報名一直不順利,甚至一度想放棄。謝謝,鄭玉梅主任的一通電話,讓我感受到她的熱忱與積極。我馬上打電話到相關單位催拿文件,在報名結束前二個小時完成作業。

時間過得飛快, 咻的一下就這樣過了三周。從一開始狂喜、感恩、快沒電、至目前下課回家後常常累趴在客廳沙發椅上;每天早上起床都很掙扎想打電話請假在家休息。可是意志力告訴我,不行請假,協會邀請每一位校長、教授、講師都是擁有豐富實戰經驗的兒童教育專家。他們充滿熱忱、開放和耐心總是把艱澀難懂的理論,透過實務分享的方式讓我們更容易吸收了解,而且上課氣氛幽默風趣。

    因此,這些天常默禱著,再撐一下,再撐一下就過了,不要錯失任何一堂課,免得過了這一村,沒了那一店,就後悔莫及。再來,我想這輩子可能再沒有機會,在那麼短的時間遇見那麼多的校長授課,我是何其幸運。雖短短三周的學習,身體辛苦,但,心中所獲得許多知識寶藏卻被滋養著絕對值得參加的課程,對未來在職場上有所幫助且更能得心應手 

    最後,無限感恩協會大家長盧安來校長延攬了地表最強大黃金陣容師資群無私的教導。不僅學到實務上操作的技巧,對於未來在工作上可能碰到的疑惑也獲得解決。感謝 貴協會所有教職員的熱心服務與協助,另整個課程順利進行,以及謝謝所有同學們的陪伴;當然也謝謝自己的福報能夠參加了這個課程,在中年時期生命還有一段難得認真學習的美好時光。

 

張美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協會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