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25日開始上兒童課後安親班琣訓之後,我的生活變得異常的"充實"。這對過了二十年家庭主婦生活的我來說,變化實在太大了!每天一下課馬上衝回家,換完衣服馬上開始煮晚餐,先生看了不捨的說:妳不用這麼累,我們可以吃外面啊!但這是我堅持的,我不想因為我上課,讓家人吃不到媽媽老婆親手煮的飯菜,因為這是二十年家庭生活最重要的一段時光,晚餐時刻昃全家可以一起聊天,談心的重要時刻.

    開訓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未來的一個半月,我一定會收獲滿滿,因為前鎮國小校長甄炳妶的講課實在太精彩了!隨著課程的進行,功課也愈來愈多,壓力也愈來愈大,因為過去的生活太安逸了!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堅持,有壓力才會進步,但上到電腦課時,我真的很挫折,因為離開職場太久了,很久沒使用文書處理,老師交給我們的作業,看似簡單,卻使我這個菜鳥忙得雞飛狗跳.但這時卻有一些熱心的同學,很熱心的指導我們這些跟不上的同學,我真的很感動,這不只是發生在電腦課,所有的課程中,只要有同學有問題,一定有熱心的同學幫忙指導,那些畫面常使我看了非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