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撐到畢業,同學已經病號了好幾個,已經一連線賓果了,正向2連線邁進,堅持住啊!我對自己說,課程太精采了,我捨不得請病假呢!

 

  真想再多學一些,課程卻已經進了尾聲。

   

     一個多月的學習中,我學到的那樣多,班級經營的理論,心理衛生,初等教育、自然、數學、童詩等等。其中數學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原來我從來沒懂過數學的心!,而小時候最討厭的團康活動,沒學過的童詩原來也可以這樣好玩。

 

  原本以為是來學習教育孩子的方法,卻成了在做自己的補救教學。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啊!

 

    從個人到小組進而到全班,不時響起的笑聲中,大家互相的鼓勵、討論和幫助是我所僅見的第一次,真的很慶幸自己的幸運,能擁有這樣好的鄰居和同學,衷心感謝!

 

    興起了再進修的想法,和學習的心,期許自己能變得更好。

 

要畢業了,只能說後會有期,期待再相會(台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