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年來上到最專業,最有趣 收穫最多的一門課~~

    一開始沒有感覺到這門課的重要性,純粹是同事們鼓吹才硬著頭皮來徵選的,知道自己能力不足並未抱著太大的希望,沒想到幸運之神降臨在我身邊耶!太興奮了.心想先聽聽幾堂課再決定是否繼續,但幾堂課下來我卻喜歡上它了-課後班的經營.它不但學問深淵很廣,經營態度更是重要,除了盧校長用教育經營理念來嚴格安排教學外,影響我最深的校長是-吳秋惠校長了.那最有內涵又魅力100的校長,他展現絕佳的上課氣氛,就社會教育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輕鬆分享親職教育.另一方面它也讓我了解一個孩子的成長,需要的不只是分數.從小的教育影響孩子的發展,例如:人生觀.價值觀..等.給了我很大的啟蒙,讓我學習到教育的重要性,永遠不嫌晚.

                                                                                  李佳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