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腦公佈錄取的那一刻,我整整盯住電腦大約兩分鐘,久久無法相信,呀真是期待又怕傷害。因為當天上午考試是早上9點-11點半,我竟然緊張到把時間看錯,將10點半看去11點半,所以也沒多做檢查便趕緊交考卷,而事先也完全沒準備,心想完了鐵定不及格了,但想想既來之則安之,下午還有一關口試,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好好表現,如今果真順利錄取,我的興奮程度實在無法用筆墨形容。

    所以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愛拼才會贏,不贏袂出名)。做任何事先不要預定立場,只要認為是對的就盡全力去做,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曾經努力過,與各位學員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