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仍然有點不敢置信!一個多月前,我原本還擔心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考取這個培訓班,沒想到,轉眼間,竟然就要結業了!

 

  回想這一個多月的日子,有快樂、有歡笑、有疲憊、有難過。剛開始,因為自己慢熟的個性,對於一個都不認識的同學們,感到有點害怕和擔心,害怕自己與大家處不來,擔心自己的笨拙會成為笑柄。後來,慢慢發現,這班的同學其實都蠻好相處的,尤其有幾位特別熱心的同學,讓我雖然被指派為班長服務同學,但仍不時接受同學的服務!每天近十小時的相處,讓大家像家人般的親密,而面對未來的挑戰,又如同戰友般的激勵。這樣的革命情感,我想是人生中很難忘懷的一章!

 

  這一個多月裡所接觸到的講師們,也是我有生以來在最短時間內接觸到最多,且學歷最高的一群。難能可貴的是,他們雖然都具有這麼高深的學問,和老練的教學經驗,但他們不倚老賣老,不斷地灌輸我各種新的知識與觀點,讓我的求知慾獲得極大的滿足!不過,貪心的我仍然覺得有些課程安排的時數太短,無法讓我把老師的精華多吸引一點,真是有點遺憾!

 

  結業後我將正式投入這個職場,我會謹記每位恩師的教誨,盡我最大的努力,以愛心、耐心、關心和細心來對待我帶的每個孩子,讓他們樂於來到課後班,在課後班能有更多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