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小強__by林素杏

不怕風 不怕雨

不怕冷落 不怕嘲弄

越黑暗越綻放

越艱困越茁壯

 

22.        by劉玉琦

(1)小花鹿

小花鹿,愛走路

走過彎彎的橋

爬過高高的樹

小花鹿,真是愛走路

 

(2)哈巴狗

我有一支哈巴狗

喜歡坐在大門口

看我的眼睛黑黝黝

想吃碗裡的肉骨頭

我有一支哈巴狗

吃了給牠的肉骨頭

搖搖尾巴,對我點點頭

 

(3)老婆婆

老婆婆 拔蘿蔔

拔呀!拔呀!跌一跤

拔到蘿蔔笑呵呵

 

23.童詩__by郭美夆

小兔子

小兔子

紅紅的眼睛怎麼了

跳過來,讓我抱抱你

我們一起玩遊戲

 

24.長頸鹿__黃琬婷

長頸鹿 長頸鹿

為何你的頭離地面那麼遠

是為了和天上的白雲 Say Hello 

還是為了和太陽話家常

請你告訴我吧

 

25.老鼠弟弟__by黃蔓喬

老鼠弟弟真淘氣

最愛玩遊戲

鑽進來又溜出去

爬上來又滑下去

一不小心 咕嚕

滾進了一油桶裡

 

26.快樂兔__by溫晨臻

長長的耳朵 圓圓的眼

我是快樂的小兔郎

紅紅的蘿蔔咬呀咬

長長的門牙敲呀敲

東跑跑 西藏藏

我是森林小太陽

 

27.大象阿勇__by林鈺涵

大象阿勇真正勇 走起路來咚咚咚

走過大草原 走進森林中

長長的鼻子像水管

大大耳朵像扇子

腿短短,牙彎彎

躺下來,滾一滾

厚厚的泥巴

好像塗了一層無敵防曬油

 

28.豬小妹__by吳幸芳

白白胖胖又愛吃

搖搖晃晃又睡覺

吃完笑,睡完覺

大大眼睛

瞇瞇笑

瞇瞇笑

 

29.魚兒__by余秀英

魚兒魚兒你別走

好想跟你學游泳

成為泳將四處遊

好想跟你捉迷藏

龍王迷宮好躲藏

好想與你成同伴

海底世界不孤單

 

30.小老鼠__by陳慧真

吱吱吱

小老鼠愛尋寶

披著灰色長大袍

東挖挖 西找找

地下迷宮跑呀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